亿家互联海外108公益服务器发布(展望未来,成就高度) – 与你同行·老实孩子·某知名博客

亿家互联海外108公益服务器发布(展望未来,成就高度)

/ 0评 / 0

随着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互联网络已经取代电视、报纸、杂志、广播等传统传播手段,成为人们获取信息的主要渠道。凭借互联网络低成本、高速度的传播优势,公益传播也取得了长足发展。同时降低的传播成本,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有志之士投身于互联网公益事业,纷纷建立非赢利目的的网站、论坛、网络社区、博客等,这对科学知识的传播、社会道德的发展,艺术和体育活动的普及,社会的和谐进步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但与传统的公益事业相同,互联网上的公益事业也同样面临着资金投入的问题。虽然,互联网络将公益知识的传播成本降到很低,但从事公益活动的人们仍将不求回报的长期投入资金购买网络带宽、服务器设备等资源,用于公益信息的传播。这无疑阻挡了不少人投身公益事业的梦想,更使得不少优秀的公益项目半途而废。

亿家互联为支持中国互联网公益事业发展,正面向中国互联网公益组织和个人赠送网络资源,帮助互联网公益组织进行零成本的公益传播和公益活动。所有非赢利性质的网站、博客、社区、论坛等,都可参与活动,申请免费空间用于公益传播。

空间规格:
·centos5.5
·Apache 2.2.15
·美国机房百兆共享
·1G网页空间
·支持php
·MYSQL
·流量不限
·并发连接数不限
·域名绑定个数1个

详细内容:

申请资格:以非营利的社团法人为主(以企业为后盾的基金恕不赞助)。
亿家互联保留随时终止赞助方案,以及调降赞助规格的权利。

公益赞助一年续约一次(期满前系统会自动寄发通知信),以确认组织是否持续运作并了解使用需求。

首次申请公益赞助的团体,请填写赞助申请 并检附证明文件。

本办法公布后施行,若有更新或异动皆公布于 http://ngo.e9china.net

条款:
亿家互联公益服务器注册者必须是以下个人或组织:
1、救助灾害、救济贫困、扶助 残疾人 等困难的社会群体和个人的活动;
2、教育、科学、文化、卫生、体育事业;
3、环境保护、社会公共设施建设;
4、促进社会发展和进步的其他社会公共和福利事业。

规定:
1、申请空间前,请确认是否有能力与精力维护网站。发现一个月没有更新者,停站。网站暂停后7天内允许使用FTP提取数据,暂停7天后仍未处理或恢复的,系统删除网站。
2、用户对其通过服务而上传、张贴、发送或其他形式的传输的任何内容承担责任。亿家互联并不控制通过本服务而上传、张贴的内容,也并不保证此等内容的准确性、完整性或质量。无论任何情况下,亿家互联都不对包括但不限于任何内容中的错误或疏忽,或任何由于使用所张贴、发送、或其他通过本服务的传输的内容而引起的损失或损害负责。
3、用户不得上传、张贴、用电子邮件或其他方法传送非法的、有害的、威胁的、辱骂性的、骚扰性的、侵权性的、侮辱性的、粗俗的、淫秽的、诽谤性的、侵犯他人隐私的、仇恨的、或含有种族、民族歧视的内容。如发现用户上传上述内容,亿家互联有权将相关内容删除乃至取消该服务,并不对客户可能因此遭受的任何损失承担责任。
4、用户不得上传、张贴、发送或以其他形式传输任何垃圾邮件、游戏。用户不得上传、张贴、发送或以其他形式传输未经请求或授权的广告,或任何其他形式的此类推销,但是,专门为此等目的而设定的区域除外(比如购物空间)。如发现用户上传上述内容,亿家互联有权将相关内容删除乃至取消该服务,并对客户可能因此遭受的任何损失不承担责任。
5、用户不得利用服务对任何服务器或网络制造干扰、侵犯、黑客进攻,或违反连接服务的网络的任何要求、程序、政策或规则。用户不得进行任何试图改变、破坏亿家互联提供的系统配置或系统安全的行为。不得建立或利用有关设备、配置运行与亿家互联服务器无关的程序,包括但不限于提供在线聊天室服务、在线音频、视频服务以及其他超出网站应用范围的行为、程序或软件等,导致大量占用服务器内存、CPU资源或者网络带宽资源等。

http://www.e9china.net/thread-21817-1-1.html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