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9530手机的基本设置 – 与你同行·老实孩子·某知名博客

黑莓9530手机的基本设置

/ 0评 / 0

这几天一直忙着研究手里的BB,稍微有点心得,先记录一下,群里也有不少新手问,到时候不用打字了。

拿到手机可以先检查一下使用情况,什么通话时间,上网数据量之类的。方法是进入选项→状态中输入BUYR

9530一般设置
1.短信发送显示“?”的设置:
菜单--选项--短信--数据编码--选择UCS2

2.拨打电话时出现未开启服务提示的设置:
菜单--选项--电话选项--智能拨号--国家(地区)代码--选择“未知”或“中国(+86)”

3.上网设置:
菜单--选项--高级选项--TCP/IP--APN设置已启用打勾--APN:cmnet或CMWAP

4.声音情景模式设置:
点击桌面上一个喇叭图标,更换不同声音情景,有振动、静音等多个选择,也可编辑情景。

5.SIM卡中的电话号码导入手机电话簿的设置:
菜单--通讯薄--菜单--SIM电话簿--菜单--添加到通讯簿(如果全部导入选“全部复制到通讯簿”)

7.硬启(格式化手机)的设置:
菜单--选项--安全选项--安全擦除--输入“blackberry”--擦除(建议先备份数据,可以用DM备份)

8.去除桌面需要激活的设置:
通话键--拨号##000000--通话键--Mobile Directory Number改成自己的手机号码--菜单--Save

9.连接电脑时启动U盘模式的设置:
菜单--选项--内存--大容量模式选“开”

10.GPS测试
(1)菜单选项--高级选项--位置设置--定位服务--位置开
(2)菜单--选项--状态--菜单--显示键盘--输入test
(3)菜单--勾选GPS--运行--单击屏幕--开始定位

一点点进阶教程:关于导入SB文件,解决上网、彩信问题详细教程:
为什么需要SB?
因为黑莓是面向全球发布的机型号,各个地区、各个运营商的网络配置都不一样,为了便于用户和运营商配置,所以使用了用户自行导入SB配置的机制。
(1)菜单--选项--高级选项--服务预定--菜单--显示键盘--按下虚拟键盘的“!
?123”键--按4--按“!?123”键--按?--按“!?123”键-按2--按“!?123”键--按?--提示Legacy SB Restore Enabled
(2)手机连接电脑--打开桌面管理器--设备--恢复--更改文件夹--找到要导入SB的文位置--点击恢复(如提示是否替换,选替换)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