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0/9780删除全部/部分通话/短信记录的方法 – 与你同行·老实孩子·某知名博客

9700/9780删除全部/部分通话/短信记录的方法

/ 0评 / 0

最近要换手机,考虑到安全问题,要清除一下通话记录和短信记录。看好多人问这个问题,都是多选或者单选来删除历史记录,其实可以一下子清除的,办法有两种:
有软件:
老版本DM-备份恢复-右边有个Phone History 点击清除即可
新版DM7的方式是 DM7→设备→删除数据,然后根据需要删除就可以了
不用软件最方便的是:
进短信,然后按Alt+P,然后把光标移到日期那一行,点“删除以前所有”,就可以了。

一次性删除消息:
按M进入消息——按T到顶部——按下黑莓键——选择删除之前

一次性删除通话记录:
按M进入消息——按下ALT+P——按T到顶部——按下黑莓键——选择删除之前

删除部分记录:
到信息/通话记录界面,按住shift(就是最下面带向上箭头和aA的那个)键,滑动触控板选择短信,按删除键就OK了!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