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掉WordPress博客侧栏功能版块中的wordpress.org链接 – 与你同行·老实孩子·某知名博客

如何去掉WordPress博客侧栏功能版块中的wordpress.org链接

/ 1评 / 0

恢复好了我的WordPress之后,现在开始一点一点修改我的主题。今天来看看如何去掉wordpress博客侧栏功能版块中的wordpress.org链接。

首先,我们找到博客的安装目录,在wp_includes文件夹下面有一个default-widgets.php的文件,并找到以下代码:

  • WordPress.org
  • 把这一行所在的代码全部删除了,这样我们就把侧栏上的wordpress.org链接去掉了。同样的方法,你可以去掉附带的文章RSS,RSS评论等内容。

    1. 建设说道:

      不错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