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决IE浏览器无法输入文字、字符 – 与你同行·老实孩子·某知名博客

如何解决IE浏览器无法输入文字、字符

/ 0评 / 0

今天早上一个朋友发QQ信息说自己的浏览器无法正常使用了,地址栏可以输入地址,可以打开网页,但是无法输入文字,并且没有光标闪烁。比如百度的搜索框,输入不了汉字,网易的邮箱,输入不了用户名,等等。同时无法选中网页的内容。

开始我以为是她输入法的问题,远程看了一下,输入法没有问题。于是百度了一下,看来不少人遇到这个问题,现在把修复的方法记录一下,也和大家分享一下:

出现此问题的原因是mshtmled.dll组件被破坏或者丢失

解决方法是 开始 运行 regsvr32 mshtmled.dll 回车,确定,即可解决该问题

如果提示“失败,找不到指定模块”的错误,就表示mshtmled.dll 文件已被删除或者移除丢失等。

那么可以去其他电脑上拷贝或者从百度里面搜索mshtmled.dll 下载,我的博客“下载分享”里面也有。

下载后,直接解压至c:\windows\system32下,然后开始 运行regsvr32 mshtmled.dll 回车 即可解决该问题.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