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XP下使用Windows2003集中式远程桌面管理–tsmmc.msc – 与你同行·老实孩子·某知名博客

如何在XP下使用Windows2003集中式远程桌面管理–tsmmc.msc

/ 0评 / 0

今天无意中发现了许官人MJJ在用这个工具,可以集中管理多个远程桌面,问他是什么工具,他说是系统集成的,刚好我的系统的也是Windows2003的,直接开始运行tsmmc.msc,就可以打开这个工具了。呵呵,看来真是活到老学到老啊。

windows2003下面的tsmmc.msc这个工具很好用的, 可以管理多台服务器,对于有多台服务器的管理员来说非常方便。

mstsc这个要每次输入,然后远程,对于多台服务器的管理员就有点麻烦了,然后又想一想,家里的电脑还是XP的,要是也能用这个工具就好了。于是又百度了一下,找到下面的方法可以让XP的系统也使用这个工具,接下来,我和大家分享一下如何在XP系统中使用Windows2003集中式远程桌面管理--tsmmc.msc

1、如果你有2003的系统,那就将2003系统C:\WINDOWS\system32目录下的mstsmhst.dll、mstsmmc.dll、 tsmmc.msc拷贝到xp系统中的C:\WINDOWS\system32目录下;

备注:如果没有2003的系统的童鞋也不要泄气,可以到我博客顶部的“下载分享”→“网站工具”里面找到“Win2003_tsmmc.msc多任务远程管理.rar”进行下载,我已经将上面提到的三个文件打包放在网盘里面了,下载解压后重复上面的步骤即可。

2、在开始菜单的运行栏注册dll文件:
regsvr32 mstsmhst.dll
regsvr32 mstsmmc.dll

3、运行tsmmc.msc

这时候就大功告成了,赶紧去体验一下集中管理多个远程桌面的乐趣吧。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