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nmp环境下如何给现有的站点增加伪静态规则 – 与你同行·老实孩子·某知名博客

lnmp环境下如何给现有的站点增加伪静态规则

/ 0评 / 0

最近在折腾LNMP环境,感觉非常不错。

lnmp环境下支持伪静态,而且最新的lnmp已经内置了包括wordpress和discuz等主流的伪静态规则,添加也是十分方便。但是有的童鞋在添加虚拟主机的时候没有添加伪静态规则(比如我),事后又需要用到,该如何给现有的站点增加伪静态规则呢?

其实方法很简单,我们只需要找到域名的伪静态配置文件,修改即可。具体操作如下:

1.找到文件,/usr/local/nginx/conf/vhost/youngbar.com.conf , youngbar.com.conf即你绑定域名的目录名

2.找到include none.conf,因为我们之前选的是没有伪静态所以是none,现在把none改为wordpress或者你需要的,当然不在内置中的话要自己建立。

3.重启:/root/lnmp reload

注意用ftp登录修改可能没有权限,这时候需要用root设置文件权限777,然后修改覆盖,再将权限改回即可。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