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域名邮箱初体验(附:20个网易域名邮箱邀请码) – 与你同行·老实孩子·某知名博客

网易域名邮箱初体验(附:20个网易域名邮箱邀请码)

/ 0评 / 0

前两天看新闻的时候看到网易也要推出自己的域名邮箱了,一直苦苦找网易邮箱的邀请,没想到今天在亿家群里到了网易域名邮箱的邀请,提前体验了一下网易的域名邮箱。希望网易这次可以超越QQ,也不知道以后会不会收费,或者加入广告。

相信这次事件肯定会对很多收费的企业邮箱服务造成一定的影响,但是无论如何,只要我们用户得到了好处,那就哦了~~竞争还是有很多好处的……

在这之前我用过的的免费企业邮箱包括:Google企业应用套件,Windows Live企业邮箱和QQ域名邮箱。网易也是曾经国内邮箱行业的老大,虽然近几年网易免费邮箱路走得不是很顺,可还是占有比较大的份额的,目前网易域名邮箱需要邀请码才能注册,使用邀请码到这里注册:http://ym.163.com

网易域名邮箱可以看成一个简化版的网易免费邮箱,没有免费邮箱的记事本、网盘、积分等功能,另外是有容量限制的,刚开通状态是1G,不知道以后会不会扩容。

使用方面与网易的免费邮件基本相同,网易域名邮箱也是可以使用客户端来收发邮件的,支持POP3和SMTP。

POP3:
pop.ym.163.com 默认端口为:110

SMTP:
smtp.ym.163.com 默认端口为:25

网易的域名邮箱并不是网易免费邮箱的别名,都是独立的邮件帐户,也需要分别来收取,这一点可能有人觉得好,有人觉得不好,这就见仁见智了。

另外网易今天已经将域名邮箱支持的最大用户数调整为200个,比之前QQ域名邮箱调整的100个还多一倍,这就是竞争带来的好处。嘿嘿。我们当然喜欢这样的结果!

网上找到部分邀请码,手快的赶紧去抢!
2010年4月22日 10:02:45 20个
Jb2kCh54
Slj3B9iE
WZ3e6DTm
1E5X4j0H
woQ717Cf
G55hC01S
BT4s8ZC1
lZ7R5Evf
k5tEq4y9
Q9Lr3V6x
U5dU2y80
6LPfzUZz
gp1K5N1l
81IPJ2Ut
0I9t89VB
Dd93oC5g
pz3sSxla
D4g7rpGx
m1zGZWQQ
36wt5s0P
========
另外:网易官网正在举行“邮箱积分换领网易域名邮箱邀请码”的活动。

  网易域名邮箱正在火热内测中!为了让网易邮箱用户(163、126、yeah)率先体验网易域名邮箱,现在只需要用邮箱积分163分,即可换领网易域名邮箱邀请码一个。

 每日10:00开始派发50个激活码,14:00再派发50个(每日共计派发100个)。每个用户名仅限成功换领一次。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快来体验最特别的网易域名邮箱吧!

兑换规则:
1、本次活动只对邮箱等级12级以上的用户开放;
2、每个网易域名邮箱邀请码需要163分邮箱积分;
3、网易域名邮箱邀请码每日领取数量有限,每名用户只能领取一次;
4、成功领取网易域名邮箱邀请码后系统才会自动扣除您163分邮箱积分。
5、其他快速规则:关注本博客,随时发布邀请码。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