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标右击新建中没有新建TXT文档了怎么恢复 – 与你同行·老实孩子·某知名博客

鼠标右击新建中没有新建TXT文档了怎么恢复

/ 0评 / 0

不知昨天怎么搞的,今天用电脑的时候发现,鼠标右击→新建中没有新建TXT文档了,这个怎么恢复? 鼠标右键新建里“文本文档”没有了?桌面上鼠标右击选“新建”“文本文档”没了,怎么找回来?

网上看了一堆解决办法,发现都比较复杂,还要用工具、修改注册表什么的。下面发布一个最简单的解决办法,复制下面的代码:
<runcode>
reg add "HKEY_CLASSES_ROOT\.txt" /ve /d "txtfile" /f

reg add "HKEY_CLASSES_ROOT\.txt\ShellNew" /v "NullFile" /f</runcode>

点击“开始”菜单→“运行”命令,在弹出的“运行”对话框中输入上面命令确定。两行代码需要复制、运行两次。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