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IE6下PNG图片不透明的问题 – 与你同行·老实孩子·某知名博客

解决IE6下PNG图片不透明的问题

/ 0评 / 0

这两天在倒腾DX论坛,论坛顶部现在使用透明的GIF图片做LOGO,对于官方的高品质透明GIF格式的LOGO,一般人能难制作,大部分都有锯齿,最佳的方法就是使用透明PNG格式,透明PNG很容易制作,但是透明PNG只支持IE7、Opera、Firefox这些浏览器,IE6及以下版本关闭了对PNG图片透明背景的渲染,所以不显示透明,大部分人都还在使用IE6,所以可以添加一段代码让PNG在IE6下也透明。

在网页的头部加入一下代码即可:
☆补充说明:DZ升级之后,后台已经没有原来的其他头部信息了,所以我们要去论坛的\template\default\common目录下面找到header_common.htm文件,把代码放到这个文件的尾部。


或者到我博客的顶部“下载分享”去下载一个JS文件,放到DZ论坛根目录,然后通过下面的方面调用,同样把这个代码放在网站全局的头部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