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件Netgear 6300V2 刷meilin梅林固件 焕发新生命 – 与你同行·老实孩子·某知名博客

网件Netgear 6300V2 刷meilin梅林固件 焕发新生命

/ 0评 / 1

众所周知的网件6300V2的性能非常强悍,BCM4708双核处理器800MHZ,256M的大内存,支持AC千兆无线路由协议,无线5GHz频段1.3Gbps,2.4GHz频段450Mbps,5口LAN全千兆。USB3.0,2.0口各一个。这样的配置加上599元的价格,真心的给力。

几乎所有买了这个路由器的人都会拿去刷机,最普遍的也就是刷K大的DD-wrt,可以直接从原版通过升级固件完成刷机,简单又方便,作为新手的我,第一次刷完之后,真心觉得很是惊艳,相对原厂自带固件反应迟钝、丑丑丑的样子,DD-wrt的界面简直可以称为性感~

最近老廖搞了一个小范围的梯子工具,速度还不赖,但是需要借助浏览器的插件来实现,使用起来不是很方便;偶然机会得知6300V2有个meilin固件,内置S's设置服务,并且可以实现g-f-w-l-i-s-t服务,心里痒痒的很,百度搜了好多,果然很多教程和固件,找到了最新的固件,反复看了多个帖子的刷机教程,然后开始操刀刷机。

刷机过程不说了,只要按照教程来,还是很简单的,可能我比较幸运,一次成功了。

附图:懂得人看

网件6300V2刷meilin梅林固件

网件6300V2刷meilin梅林固件

还是一句话,配置好服务信息之后,路由器会自动判断网址,再也不用浏览器插件来回切换了。

真TMD好使!!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