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元旦开放注册精品论坛整理大全 – 与你同行·老实孩子·某知名博客

2010年元旦开放注册精品论坛整理大全

/ 0评 / 0

2010年元旦开放注册精品论坛整理大全 (更新中...)

一、霏凡论坛2010年元旦开放注册公告
  http://bbs.crsky.com/
  2010年元旦,霏凡论坛决定开放注册,拟定上午8:00~11:00和晚上19:00~23:00之间的两个时间段,开放多长时间视注册情况而
  写,欢迎您的加入。

二、闪电联盟迎新年、论坛二周年,大型T楼及开放注册公告
  http://www.3dch.net/
  2010年元月1日晚上八点半元旦大型T楼活动,奖品有 7无、8无、龙族邀请等, 具体等休闲茶馆区专贴
2010年元月7日到9日,连续3天,每天晚上都有T楼,每天都会有 7无 8无 9太 Q币卡 电话卡等,敬请期待。
感谢大家爱心区的捐助:为闪电二周年T楼征集奖品(禁止无关回复)
同时为了更多会员能参与到周年的活动,论坛会在元旦当天进行不定时开放注册。

三、中国IT技术联盟迎新年庆元旦开放注册公告
  http://bbs.hackex.cn/
  (12月25日至1月3日)完全免费开放注册(无需邀请码)

四、深度论坛现在可以访问了!并开放注册!
  http://bbs.deepin.org/index.php
  貌似最新一直开放注册

五、迎圣诞 贺新年浩海论坛开放注册一周
  http://bbs.hhghost.com/
  开放注册时间:2009年12月24日——2010年元月4日零时。请广大网友不要错过机会,祝福您圣诞快乐、新年吉祥!

六、赢政天下论坛2009第四季度开放注册计划
  http://bbs.winzheng.com/
  2009年12月22日(冬至)起至2009年12月31日完全开放注册(无需邀请码);
  2010年1月1日起,启用新邀请制度(2009-11-08)开放注册(已购买的邀请码可用);

七、东方经典论坛四周年生日免费开放注册(12月23日至1月3日)
  http://www.zwd8.com
  东方经典论坛四周年生日免费开放注册(12月23日至1月3日)

八、剑盟社区2010年元旦开放注册公告
  http://bbs.jianmeng.com
  2010年元旦(2010年1月1日),剑盟社区决定开放注册,开放注册时间为上午8:00~11:00和晚上19:00~23:00之间的两个时间段
  ,开放多长时间视注册情况而定,欢迎您的加入。
  本次开放注册时间会长一些,希望有意加入的朋友,不要急着、挤着一个时间段注册,服务器会吃不消,到时大家都上不了,也注册不了。

特别说明:有ID的朋友不要再注册小号,也不要重复注册ID,否则当马甲处理,主号永久禁言,马甲直接删除。 (请慎重考虑,否则
得不偿失,对于马甲的判定,discuz7.2后台直接支持查询功能!)
持续更新中...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