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给自己的WordPress添加版权声明 – 与你同行·老实孩子·某知名博客

如何给自己的WordPress添加版权声明

/ 1评 / 0

今天闲着没事给博客添加了一下在每页文章页面结尾添加版权声明的功能,下面和大家分享一下如何给自己的WordPress添加版权声明。

首先在自己的博客模板目录找到single.php文件,下载之后在single.php的合适位置添加以下代码:

文章来源:< ?php bloginfo('name'); ?>[< ?php echo get_settings('home'); ?>];

本文地址:< ?php the_permalink(); ?>

版权所有©非注明网络来源文章请在转载时以链接形式注明作者和原始出处!


另外我对这个版权区域稍微美化了一下,CSS也与大家一起分享吧:

.banquan{clear:both;margin:10px 0;border:1px #ddd dashed;font-size:12px;padding:5px 10px;}
.banquan a{color:#df0031;}

至于上面提到的放置代码的“合适”位置,需要你自己去依照自己的模板文件中的single.php文件去确定了,如果看代码比较吃力,或者对这个方法觉得比较麻烦。我建议你去下载Add Post URL插件。

Add Post URL这款插件允许你在所有文章的开头或结尾处插入一段自定义的文字。这段文字可以是你的版权写明,也可以是广告,或者其它文字,安装完插件后,你可以自由编辑你的用户自定义字符串。自定义字符串允许使用HTML语句,请参考插件提供的缺省字符串。

  1. 广州外贸说道:

    学习了,回去试试看看效果如何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