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文库-我的免费在线图书馆 – 与你同行·老实孩子·某知名博客

百度文库-我的免费在线图书馆

/ 0评 / 0

今天在网上找资料,意外发现了一个百度提供的文档分享网站-百度文库,试用了一下,感觉效果还是不错的。下面介绍给大家:

“百度文库”是供网友在线分享文档的开放平台,在这里,用户可以在线阅读和下载涉及课件、习题、考试题库、论文报告、专业资料、各类公文模板、法律文件、文学小说等多个领域的资料。 平台上所累积的文档,均来自热心用户的积极上传。“百度” 自身不编辑或修改用户上传的文档内容 。 用户通过上传文档,可以获得平台虚拟的积分奖励,用于下载自己需要的文档。下载文档需要登录,免费文档可以登录后下载,对于上传用户已标价了的文档,则下载时需要付出虚拟积分。当前平台支持主流的.doc(.docx)、.ppt(.pptx)、.xls(.xlsx)、.pot、.pps、.vsd、.rtf、.wps、.et、.dps、.pdf、.txt、文件格式。

百度文库

百度文库


百度用户可以试用自己的用户名登陆http://wenku.baidu.com进行上传分享和下载文档。

文库提供了对文档标题、说明、文档内容的全文检索,您可以利用我们的搜索功能,按照文档的类型查找自己需要的文档。

下载的时候有预览界面,避免了下载文档不是所需要的内容,这比一些文档网站要好很多。
下载文档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1.登录。您需要登录百度账号,并且您的账号未被封禁。

2.财富值足额。您所拥有的知道财富值能够满足所下载的文档的标价。例如:下载一份标价为5分财富值的文档,会从您的账户上扣除5分财富值,下载前,您需要至少拥有5分财富值。

如果您当前的财富值不足,不能成功下载。我们建议您先分享自己的文档,获取财富值奖励。

在文库分享文档的具体积分得失规则如下:

积分增加:

操作 经验值 财富值
知道新用户(文库与知道保持一致,不重复加分) +20分 +20分
每天登录 (与知道不重复加) +2分
上传文档成功 (其他用户可见) +2分/份
标价非0分文档被别人下载 ( 自己下载自己资源不扣分、不加分) +1/被下载 1 次

每份文档可以通过文档被下载获得经验值奖励的上限为 200 分 +标价/被下载 1 次

每份文档可以通过文档被下载获得财富值奖励的上限为 200 分。

当单份文档下载量超过 500 时, 500-600 次下载之间,每被下载 1 次,可以获得:文档标价分 + 系统奖励 1 分
标价为0分文档被别人下载( 自己下载自己资源不扣分、不加分) +1/被下载 1 次

每份文档可以通过文档被下载获得经验值奖励的上限为 200 分 1-200 次下载,每被下载 1 次,用户获得:系统奖励 1 分。

当单份文档下载量超过 500 时,500-600 次下载之间,每被下载 1 次,获得:系统奖励 2 分

积分降低:

操作 经验值 财富值
文档上线后被删除 -2分 -2分
下载其他用户的文档 -文档标价分/下载 1 次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