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想说爱你不容易 – 与你同行·老实孩子·某知名博客

BB,想说爱你不容易

/ 0评 / 0

2号淘宝买的BB,5号上午还在被窝的时候快递打电话说送到了。入手后研究了这么几天,感觉还是没有很得心应手,第一天只是装软件,昨天开始学着刷机,反反复复刷了好几次,还没找到满意的,估计还得继续折腾。

目前正在整理这几天刷机的经验,经验贴稍后放出,先谈谈感受

黑莓好在哪里?一定是智能方面,但我用的很少,对于只用接打电话、收发短信功能的人来说,黑莓真是英雄无用武之地。

记得奥巴马访华时,卖手机的人第一句话就是:奥巴马都用黑莓!得!我赶了一把美国总统的时髦,搭进去不少的时间和精力,还用的不顺手。

看到一文,讲黑莓的:对于许多黑莓爱好者来说,除了打电话、发短信等一般功能,黑莓更多地被视为一种时尚的代言、一个数码酷玩产品。

其实黑莓不仅是一个手机终端,而是一个服务解决方案,是平台,BlackBerryInternetService才是黑莓产业的基础!而这个服务在中国还没有引入!

国内黑莓已失去了它最重要的pushmail功能,不过很多国人还不习惯用手机邮件这个功能。

但是目前,黑莓对我来说,还有很多的吸引力,留待时间让我熟悉和开拓它吧!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