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广告联盟,承载梦想和希望的港湾 – 与你同行·老实孩子·某知名博客

梦想广告联盟,承载梦想和希望的港湾

/ 0评 / 0

亿家互联·梦想广告联盟,承载梦想和希望的港湾

千万不要以为,我们只是一个涉世未深的小团队. 如果您耐心看下去. 你将发现,梦想广告.绝对是你一直在寻找的激情,财富发源地.

俗话说, 用户等于客户.  我们一直遵守这个道理.不断发展我们的用户.. 

梦想广告的投资者是互联网上很少能坚持下来的免费空间提供者.   亿家互连.  相信有不少朋友用过这个空间!

至今亿家互连 已经上线服务器20台, 网通 电信 线路齐全.  博客 CMS 多元选择.  稳定数十载 .  

不少朋友这样赞赏亿家免费空间, ” 我把几百元买的商业空间都放在一边. 还在用亿家互连的免费空间. “ 

是的,亿家积累的口碑,绝对胜任互联网免费空间大佬的称号. 

经过亿家管理组调查.  所有服务器活跃用户.  已经超过500+ . 甚至有的已经日IP几万.  流量几十万…

我们背后拥有成千上万的站长用户.  你还发愁你的广告没人放? 发愁你的广告没人看吗?

梦想广告的推出. 绝对是为 企业,网站 带来双赢.

你不用发愁去到处推广你的产品. 只需要交付佣金, 亿家的几千站长,便会放上你的广告.  遍及整个互联网的用户需求类型. 

如果你是站长. 现在加入梦想广告.  坐收其成.  广告模式多样!

   -   弹窗广告(Cost Per Popup)

   -   显示广告(Cost Per Mille)

   -   图片点击(Cost Per Click)

   -   注册广告(Cost Per Action)

   -   销售提成广告(Cost Per Sale)

绝对是让你选择喜欢的广告, 而不是让广告联盟选择你!

如果你是销售员, 业务员,企业家. 网商.  那您应该尽快加入亿家.   先看成效再付佣金. 安全保障.  永远不会上当受骗.   不用你发软文推广, 不用你在网上乱转.  轻轻一点, 广告植入无数网站中. 坐享其成…

   -   最先进的广告统计引擎, 错误点击, 有效点击, 清晰可见. 让作弊消失.

   -   最时尚的广告图片,文字设计.  美化展示网站,吸引访问者. 点击率提升数倍.  

   -   亿家互连的强大免费系列. 留住用户,留住财富.. 上线就是知名者.

   -   佣金比率随意调整.  商业操作 让你得心应手.

让梦想广告 承载我们的梦想, 让亿家互连 继续发展壮大.  让商家与站长共赢.

梦想广告  www.mengxiang.in

亿家互连 http://www.e9china.net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