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积分换领网易域名邮箱邀请码 – 与你同行·老实孩子·某知名博客

邮箱积分换领网易域名邮箱邀请码

/ 0评 / 0

网易域名邮箱正在火热内测中!为了让网易邮箱用户(163、126、yeah)率先体验网易域名邮箱,现在只需要用邮箱积分163分,即可换领网易域名邮箱邀请码一个。

 每日10:00开始派发50个激活码,14:00再派发50个(每日共计派发100个)。每个用户名仅限成功换领一次。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快来体验最特别的网易域名邮箱吧!

兑换规则:
1、本次活动只对邮箱等级12级以上的用户开放;
2、每个网易域名邮箱邀请码需要163分邮箱积分;
3、网易域名邮箱邀请码每日领取数量有限,每名用户只能领取一次;
4、成功领取网易域名邮箱邀请码后系统才会自动扣除您163分邮箱积分。
5、网易积分兑换邀请码地址:
http://ym.mail.163.com/ymcode/apply.do?opt=index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