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妹兔表情包全套最新下载 – 与你同行·老实孩子·某知名博客

鱼妹兔表情包全套最新下载

/ 2评 / 0

最近被群里的MJJ影响得也开始用这个可爱的兔子表情了。今天整理了一下全套的打包给大家分享一下鱼妹兔表情包最新全套下载。

下载的地址:
到我博客的顶部→“下载分享”→“其他资源”→“鱼妹兔表情包”

下载之后解压出来,在打开QQ的状态下,双击表情包,自动安装成功。目前2010版QQ测试通过。其他未测试,应该都可以的吧。

另外这个版本几本可以算是最全的鱼妹兔表情包了。如你原本装有鱼妹兔表情包,请先删除再安装此包,避免造成分组混乱。

另外附上百度百科对鱼妹兔的介绍:
“鱼妹兔”是继兔斯基之后又一风靡网络的QQ表情,作者:SnL 。鱼妹兔:一只长着两颗可爱门牙圆圆的脸、爱吃萝卜爱皱个小眉头整天无忧无虑属乐天派的小兔子。
http://baike.baidu.com/view/4177258.htm

  1. 鱼兔妹.说道:

    0.0 为了鱼兔妹

  2. 鱼兔妹.说道:

    为了鱼兔妹而来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