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放亿家互联邀请码了,需要的来 – 与你同行·老实孩子·某知名博客

免费发放亿家互联邀请码了,需要的来

/ 46评 / 0

首先请你认真读完这篇文章,谢谢!
====================
需要亿家邀请码的,留下你的邮箱,最好是QQ邮箱,可以及时通知到,因为邀请码有时间限制。

您所在的用户组 24 小时内可以购买 1 个邀请码,已经购买了 1个邀请码的有效期为 1 天。

不懂的珍惜的别来了。每天一个,按照回复的顺序的一个一个发放。

拿到邀请码,可以点击下面签名的网址注册,再送5积分!

声明:请珍惜邀请码和亿家资源。遵守亿家规定。为亿家做贡献。

====
这段时间收到不少朋友的来信需要邀请码。请大家不要急。申请之前先看看自己的域名有没有备案(申请亿家空间需要已经备案的域名),另外由于每天只能购买一枚邀请码,大家可以看一下底部我恢复的时间,如果您的留言比较晚,相对来说时间比较久一些,请见谅!

尽量留下自己的QQ邮箱,或者有短信通知的139邮箱之类的,邀请码是有时间限制的,方便及时的通知您!购买一个邀请码需要8000亿家币,真的是很贵呀!珍惜!

点击这里注册亿家送5积分
注册亿家会员
====最新补充======
最近申请邀请码的朋友非常多,但是在我花费了8000亿家币购买了一枚邀请码,发送了之后,却在论坛上看不到新增加的邀请注册人,也没有收到回复的邮件,哪怕只有2个简单的字“收到”,也让我感觉到没有浪费。可是一封也没有……

再次声明一下如果你没有时间查收邮箱,连简单的收到信要回复的礼貌也做不到,请不要在这里申请了,老实孩子的耐心也是有限的!

2010年2月5日10:34:27
========

亿家4月份取消普通用户邀请码购买!VIP/荣誉/超级版主/版主可以购买邀请码!邀请码定价:30积分! 我已经没有权限购买了。等到有权限购买的时候会再次发布信息的,谢谢大家的支持。
2010年3月31日15:53:08

==============
最新消息,现在官方有管理员发布邀请码了,需要的朋友可以去下面2个博客申请,申请方式和我上面写的一样。
官方管理刀刀的博客发送邀请码页面

亿家老大SJJ的博客发送邀请码页面
==========
如果你看到一个文章还值得一看的话,那么请你一定要回复,因为你的回复会给人继续前进的勇气,会给人很大的激励。同时也会让人感激你。

  1. foolfrogsnow说道:

    你好。我的邮箱是[email protected],谢谢楼主了

  2. men说道:

    还有吗?
    我非常想要一个

    谢谢
    感谢。帮帮我![email protected]

  3. men说道:

    还有,吗?

    我在等啊

    非常急! [email protected]

  4. 老實駭子说道:

    @foolfrogsnow
    你好,邀请码已经发送到你的邮箱了

  5. 老實駭子说道:

    @men
    呵呵,好几天没来,需要的人好多,我今天的名额没了,问朋友要了一个,已经发到你邮箱了,请注意查收。

  6. 比我幸福说道:

    需要个亿家邀请。谢谢了先 [email protected]

  7. 老實駭子说道:

    @比我幸福

    亿家4月份取消普通用户邀请码购买!VIP/荣誉/超级版主/版主可以购买邀请码!邀请码定价:30积分! 我已经没有权限购买了。等到有权限购买的时候会再次发布信息的,谢谢大家的支持。
    2010年3月31日23:41:39

  8. @sron说道:

    要个亿家邀请。谢谢了先 [email protected]

  9. men说道:

    @men
    不需要了 哈哈

  10. dll说道:

    也给我一个吧 好辛苦 才找到这里的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