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恢复部分网站访问和国际长途电话业务 – 与你同行·老实孩子·某知名博客

新疆恢复部分网站访问和国际长途电话业务

/ 0评 / 0

导读:首先恢复疆内用户对人民网、新华网的有限浏览访问,并将根据相关情况,分步恢复对其它网站访问和互联网业务,以及开放手机短信息和国际长途电话业务。

新华网乌鲁木齐12月28日电(记者贺占军)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12月28日发布公告,自28日24时(北京时间)起逐步开放相关通信业务,首先恢复疆内用户对人民网、新华网的有限浏览访问,并将根据相关情况,分步恢复对其它网站访问和互联网业务,以及开放手机短信息和国际长途电话业务。

公告说,乌鲁木齐“7-5”事件发生后,为尽快平息事态、稳定局面,自治区对互联网、手机短信息等通信方式实施了局部管制。事实证明,上述通信管制的及时、果断实施,为有效处置“7·5”事件,维护全区稳定发挥了重要作用,但同时也对全区的正常生产生活带来了诸多不便,各族群众从维护社会稳定的高度,给予了理解和支持。

公告称,目前,自治区整体局势平稳,自治区党委、人民政府经过认真研究,并报请中央同意,决定按照“循序渐进开放”的原则,自2009年12月28日起逐步恢复相关通信业务,以满足经济社会发展对通信的需要,方便各族群众的日常生活。

公告称,由于本次通信管制开放是分步进行的,在12月28日之后,仍有部分通信业务未开放,无法正常使用,请大家予以理解和支持。自治区将综合考虑全疆维护稳定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逐步全面恢复各项通信业务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