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CAD 2004绿色中文版免费下载 – 与你同行·老实孩子·某知名博客

AutoCAD 2004绿色中文版免费下载

/ 4评 / 0

有个朋友想临时用一下AutoCAD,但是又懒得去安装那么大的软件,问我有没有那个东西,顺手到网上搜了一下,找到一个绿色中文版的,50多M,还可以接受,呵呵。也分享给大家。

软件大小:52.3 MB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软件类别:绿色软件 - 图文处理 - 图像制作
运行环境:Win9X/Win2000/WinXP/Win2003
软件授权:绿色免费软件

AutoCAD 2004绿色中文版

AutoCAD 2004绿色中文版


AutoCAD2004绿色版使用方法:
解压缩后直接运行setup.bat就可以了,如果文件夹移动了位置或重命名了,则只需要重新运行一下setup.bat就行。
支持Windows 98/2000/XP !
添加了Autodesk Express Viewer,就在Autodesk Express Viewer目录下,也许有人可以用上;
还有一个就是“文件——>打印机管理器”和“打印样式管理器”菜单无效,想添加打印机的朋友可以自己运行目录下的addplwiz.exe文件。

本站提供AutoCAD 2004,版权归该下载资源的合法拥有者所有。

下载地址:右键迅雷下载或者另存为均可
高速下载地址一

  1. 好用说道:

    好用,感谢博主

  2. fcsda说道:

    ~!@~

  3. 胡强说道:

    不错,看看

  4. 胡强说道:

    听说不错,下一个试试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