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决“您不具备查看该目录或页面的权限,因为访问控制列表 (ACL) 对 Web 服务器上的该资源进行了配置” – 与你同行·老实孩子·某知名博客

如何解决“您不具备查看该目录或页面的权限,因为访问控制列表 (ACL) 对 Web 服务器上的该资源进行了配置”

/ 0评 / 0

今天在调试网站的时候,PHP出问题了。结果配置过来配置过去,网站无法访问了。提示:

您未被授权查看该页
您不具备查看该目录或页面的权限,因为访问控制列表 (ACL) 对 Web 服务器上的该资源进行了配置。

出现这种问题大多是因为权限问题 解决方法网上很多 我这里只说我碰到的问题
如图

您未被授权查看该页

您未被授权查看该页


首先检查了IIS,确定不是IIS的问题,网站目录权限也正确,又发现公司的十几个网站,几个可以打开的都为ASP脚本,打不开的网站为PHP脚本,嗯,这样问题很明显了:是网站无法调用PHP程序,到PHP的安装目录设置权限属性-安全 添加user 读权限 呵呵 问题解决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