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修改ECshop的管理后台目录admin为自定义 – 与你同行·老实孩子·某知名博客

如何修改ECshop的管理后台目录admin为自定义

/ 4评 / 0

Ecshop 从2.7.1版本可以更改管理员路径admin了,但是官方并没有在后台做任何接口- -!到现在的2.7.2依然没有做接口。所以很多人可能都不知道要在哪里怎么去修改管理路径admin,今天刚好改了一下我的后台,下面分享一下:

修改步骤:
1.修改admin文件夹名称
2.然后在data/config.php
修改define('ADMIN_PATH','admin');
两个要保持一致。

例如:
把admin文件更改成 admin123
然后把define('ADMIN_PATH','admin123');
再保存就可以了
3.修改robots文件,在根目录下robots.txt里面修改“Disallow: /admin/”为“Disallow: /修改后的后台目录/”

第三步,很多人并不在意,这样做的目的是屏蔽搜索引擎对指定目录的抓取,这样做有利于提升网站的安全性。

  1. 流金漩涡说道:

    本人博客原点视界更换域名为http://www.cycley.com
    麻烦博主修改下,谢谢

  2. ps说道:

    牛逼啊

  3. 技研说道:

    谢谢分享,支持!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