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决LNMP环境下WordPress后台缺少wp-admin提示404错误问题 – 与你同行·老实孩子·某知名博客

如何解决LNMP环境下WordPress后台缺少wp-admin提示404错误问题

/ 0评 / 0

这两天在LNMP环境下的一个VPS上安装了Wordpress博客准备测试一下,结果发现启用了伪静态之后,登陆WP后台之后点击左侧的菜单发现直接跳转404错误,咨询看了一下原来是地址栏中的路径缺少"wp-admin"路径,按照提示代码,应该是wordpress重定向倒是路径丢失。

解决方法很简单,我们在/usr/local/nginx/conf/wordpress.conf文件进行下面的修改。

下载了wordpress.conf这个配置文件后,用EditPlus在文件的最后面增加下面一句代码保存。
rewrite /wp-admin$ $scheme://$host$uri/ permanent;

上传配置文件到服务器覆盖原来的文件,然后重启一下LNMP;
/root/lnmp restart

重启lnmp之后就可以解决wordpress缺少wp-admin路径问题。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