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微软的BitLocker 恢复密钥网页,提示请尝试其他URL我们未在此链接中向你显示任何内容 – 与你同行·老实孩子·某知名博客

获取微软的BitLocker 恢复密钥网页,提示请尝试其他URL我们未在此链接中向你显示任何内容

/ 0评 / 13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新的Windows笔记本一定关闭硬盘的BitLocker加密!一定关闭硬盘的BitLocker加密!关闭硬盘的BitLocker加密!


在Win10系统下,有些朋友会发现自己的电脑磁盘是被BitLocker加密的,导致重装系统等操作时遇到困难。


这东西是什么呢?

Bitlocker加密,这个硬盘加密的功能就是为了防止有人恶意侵入您的系统,破坏或盗取您的资料。如果您使用微软账户在Surface上登录,设备加密功能会自动开启,这是为了保护您的个人资料安全。


这东西怎么来的呢?

有些朋友说,我没有开启这个加密啊?别慌,很多朋友拿到新电脑之后,开机的一通设置,如果你使用了微软账户登录,可能就会无意间开启了这个Bitlocker加密,但是很多人一开始没有在意。


但是这样对于电脑崩溃之后想重装的人,简直太不友好了。尤其数据不重要的普通人,比如我,一定要关闭了。关闭的方法非常多,网上搜一下就可以了。


如果你忘记了Bitlocker的密码,如果你当时选择的存在One Drive上其实微软还给做了备份,正常情况,进入微软官网,登录账户,点击账户,查看设备信息,找到Bitlocker加密,就会看到恢复密钥,懒人直接点击下面地址可以通过此链接获取到48位BitLocker 恢复密钥

https://account.microsoft.com/devices/recoverykey


BUT!不顺利的话就会得到“请尝试其他 URL 我们未在此链接中向你显示任何内容。请改为尝试搜索所需内容。”

试着尝试更换各种电脑,挂梯子,换网络等等尝试各种方法仍然无法解决

这里分享一个测试可行的办法:

登录自己的微软One Drive,https://onedrive.live.com/RecoveryKey ,就可以看到48位BitLocker 恢复密钥,

如果提示One Drive账户被冻结,申请解冻,等待24小时解锁之后就可以看到了。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