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改进版的WP125插件,增强CSS美化WP125 – 与你同行·老实孩子·某知名博客

发布:改进版的WP125插件,增强CSS美化WP125

/ 0评 / 0

用了WordPress有一段时间了,有时候看到别人的博客右侧有几幅125*125的广告图,看起来很不错的样子,于是老实孩子就去搜索了一下,结果就把WP125这个插件装上一段时间了。

WP125 插件也是一个高效的广告管理工具,它能帮你非常高效的管理侧边栏125X125 广告位,让你专心写日志。WP125 会在 WordPress 后台添加一个“Ads” 顶级菜单,然后有三个子菜单,分别用来调整设置,添加和管理广告位。

但是呢,不知道怎么回事,原作者并没有特别在意这个插件对图片显示效果的控制,这让老实孩子很是纠结。于是乎,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经过一阵摸索与研究之后,老实孩子对于WP125的插件进行了一些调整与修改:主要调整的地方就是给图片加了背景与边框并且对于图片大小进行控制。并且针对火狐FF,谷歌浏览器CM的兼容性进行了测试验证,完美支持。效果直接看我的博客就好了。

我把这个修改过的CSS文件放到博客顶部“下载分享”→“WordPress”目录下面了,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自己下载下来直接覆盖WP125插件目录下的CSS文件就行了。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