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网易看手机邮箱市场争夺 – 与你同行·老实孩子·某知名博客

从网易看手机邮箱市场争夺

/ 0评 / 0

从网易看手机邮箱市场争夺:老实孩子触网时间并不长,2003年才有了一个QQ,还是别人送的,现在也记不住了,记得第一次使用Email,就是为了注册的QQ号申请密保的,那时候中华网提供一个2M的免费邮箱。在现在到处都是免费无限量邮箱的情况看来,当时中华网的服务的确不算什么。后来也慢慢的不怎么用中华邮了,因为有了更多的选择。

在国内来说的话网易的邮箱还算是很吃香的,163.126占据了不少的份额,老实孩子也是其中的用户之一。然而。在手机邮箱市场,中国电信运营商凭借先发优势及良好的用户基础,占据手机邮箱市场绝对领先的位置。但是随着第三方手机邮箱厂商的创新发展,其市场发展将在2010年有所突破。

网易就是互联网邮箱服务提供商在中国手机邮箱市场中争抢的最鲜明的例子。今天为什么会谈到这个话题呢?是因为老实孩子登陆163邮箱的时候突然看到新的登陆界面,新的界面添加了一个“手机号登陆”的选项卡。点击进去之后就可以用自己关联的手机号进行登陆了。

2010年1季度以网易为代表的邮箱服务提供商也开始对手机邮箱业务进行全面改善,网易于2010年1月4日推出手机号码邮箱,1月27日推出网易掌上邮,3月8日推出网易手机邮。网易邮箱主要在通讯录、附件、用户体验、邮箱聊天、手机号码邮箱等方面进行改进,其主要目的在于为用户提供PC和手机端账户一致的服务,并整合用户的沟通、分享、协作等需求,为用户提供功能全面的手机邮箱服务,全面进入手机邮箱市场。

网易就这么低调的,一点一点的进入到了手机邮箱市场里面,没有任何的通知与新闻。就这么在不经意间给了客户许多的惊喜,惊喜之余,不禁感叹,这年头,竞争真残酷,今天不创新,明天说不定就被人悄无声息的吃掉了。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