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和360狗咬狗的战争再次升级 – 与你同行·老实孩子·某知名博客

QQ和360狗咬狗的战争再次升级

/ 0评 / 0

昨天下班回家登陆QQ,突然看到一个弹出窗口

亲爱的QQ用户:

当您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我们刚刚作出了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在360公司停止对QQ进行外挂侵犯和恶意诋毁之前,我们决定将在装有360软件的电脑上停止运行QQ软件。我们深知这样会给您造成一定的不便,我们诚恳地向您致歉。同时也把作出这一决定的原因写在下面,盼望得到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来这个胖企鹅真的是坐不住了。这招出的真实很绝,但是很多用户心里自然的会产品排斥效果,要是麻花疼大手笔一点。检测到安装有360的用户,只要你卸载360的产品,卸载一个给你10Q币,估计360立刻就完蛋了。用户的满意度也会很高0 0。

明天上班,检查公司所有电脑,通通装上3XX安全卫士和3XX浏览器,困扰已久的上班聊天偷菜玩空间,将彻底解决!吼吼~~~~

我们的天才网友们立刻撰文:

蒙牛做了个艰难的决定,如果监测到用户胃里有伊利牛奶,将自动释放三聚氰胺。

麦当劳做了个艰难的决定,如果监测到客人曾经食用过KFC,将自动释放致癌物质。

耐克做了个艰难的决定,如果扫描到顾客穿着阿迪达斯裤衩,衣服将自动解体脱落。

杰士邦做了个艰难的决定,如果监测到用户曾经使用过杜蕾斯,将自动在顶端破裂一个小孔。

丰田做了一个艰难的决定,如果检测到驾驶员曾经驾驶过本田,将自动刹车失灵。

中国移动做了一个艰难的决定,如果检测到手机用户曾经使用过联通卡,将自动将手机变砖

英特尔做了一个艰难的决定,如果检测到电脑使用者曾经使用过AMD处理器,将自爆CPU

迅雷做了一个艰难的决定,如果检测到用户电脑曾安装过快车,将拒绝下载教育片

东热终于做出了艰难的决定:如果检测到用户电脑存有1本岛的唉威,电脑里所有片都将变成打码葫芦娃或新闻联播。

空空做出了一个艰难的决定,如果检测到你电脑里面有其他女优的影片,空空的作品将会打上马赛克

腾讯做了一个艰难的决定,如果检测到用户曾经使用过360,将自动回收QQ。

宫案菊做了一个艰难的决定,如果检测到罪`犯的父亲是李刚,讲无罪释放。

希望我们所谓的国内企业家们,把心思多放在产品研发上,开发出优质的产品,不怕没人用。另外广大的用户不是你们用来刺杀对方的先遣部队。你们谁把谁打死,是你们的事情。用户要装什么软件,干你们P事!再动我的电脑,2个都卸载了!FK!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