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域名提交注册最佳时间 – 与你同行·老实孩子·某知名博客

RU域名提交注册最佳时间

/ 0评 / 0

RU域名注册提交时间,ru域名提交最佳时间。网上找来的,以前看到的那篇教程说要每小时的57分提交,其实是不完全正确的,而老实孩子测试过发现下面的这个才是正确的!

RU系列的域名,RIPN官方的发放也作出了限制,即每小时全球只放出4个名额,因此选择把握好最佳时间段抢注尤其重要,老实孩子经反复测试,下列时间段提交注册RU域名成功率极高:

以北京时间为准:
第一最佳注册时间段:
每小时00:11始~00:13止
第二最佳注册时间段:
每小时00:26始~00:28止
第三最佳注册时间段:
每小时00:46始~00:48止
第四最佳注册时间段:
每小时00:56始~00:58止

由于地域时差的原因,4个最佳煮米时间段前后误差1分钟。.ORG.RU和.PP.RU后缀的域名虽然目前RIPN官方尚未公示己作出名额限制,但经测试并非任意时间段都可以提交成功,因此建议注册时间段参照.NET.RU后缀域名的最佳煮米时间段提交申请,成功率同样极高。

超过上述最佳煮米时间段,一般最多续延1分钟,如果仍未提交成功就不要再继续提交了,等待下一最佳煮米时间段再行提交。另外,白天如果总是注册不到的话不妨等到晚上夜深人静的时候去注册。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