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免费的下载站,IT技术资料超多 – 与你同行·老实孩子·某知名博客

安全免费的下载站,IT技术资料超多

/ 0评 / 0

找一个安全免费的下载站可不容易了,我最近找到一个下载中心,IT技术资料很多而且没有病毒!推荐给大家,有空去试试吧。

之前一直用着MSDN的下载站,现在有了这个之后,IT相关资料的获取更加全面了。该网站主要提供业界最主流的网络技术、开发技术、数据库技术、信息化资料下载,以及各类程序源码、解决方案、白皮书、电子书等。

51CTO下载中心

51CTO下载中心


下面摘抄一段

51cto下载中心致力于为全球IT专业人士提供完全免费、安全可靠、下载速度最快的技术资料下载服务。提供业界最主流的网络技术、开发技术、数据库技术、信息化资料下载,以及各类程序源码、解决方案、白皮书、电子书等。

51CTO创立于2005年,作为中国领先的IT技术网站,由一批资深互联网专业人士创建。

自建立之日起,51CTO就以“专注IT技术领域,打造中国领先的IT技术网站”为宗旨,致力于帮助企业IT技术管理人群提升技术管理水平,进而提升中国的企业IT水平。经过四年多的发展,51CTO已经成为中国广大CTO、CIO等IT技术人员的首选网站。目前,51CTO.com日均浏览量超过670万,注册用户近97万,经过四年的不断创新与进步,51CTO已逐渐发展成为中国领先的IT技术网站。

51CTO旗下现拥有三大网站,51CTO.com、CIOAge.com和Watchstor.com;七大特色互动平台;八大专业服务体系。全方位、多角度地为IT专业人士及行业厂商提供准确、及时、权威的信息资讯和多样、精准的宣传推广服务。

技术成就梦想,IT推动创新。51CTO将与您一起共同实现IT创新之梦。

到51CTO下载中心(down.51cto.com)注册一下,就可以免费下载网站上的资料了。全部免费!仅仅需要注册为会员即可!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