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给Wordpress的文章页以及首页、分类页、标签页的首篇文章加广告 – 与你同行·老实孩子·某知名博客

如何给WordPress的文章页以及首页、分类页、标签页的首篇文章加广告

/ 0评 / 0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使用wordpress程序创建个人博客,同时也有很多人通过放置广告赚点零花钱,那么在wordpress博客怎么放置广告代码呢,下面大致介绍一下:

想要在每篇文章加入广告的办法:

在模板文件single.php中查找< ?php the_content(); ?>在它前或后加入以下代码,广告就会显示在文章顶部或者底部。

是设置一下居左的浮动,实现文章文字环绕广告。你也可以改为居左以及修改间距等。

上面的做法实现了打开每篇文章后展示广告。但是当我们打开首页或者分类页,还是只能看到每篇文章(或摘要),怎样实现只在主页、分类页、标签页的第一篇文章中插入广告呢?接着往下看。

问:为什么要只在第一篇中加,而不是每一篇?
答:受限于广告提供商的页面展示广告数,比如GG的每页最多只能有3个广告单元和3个链接单元

在模板文件index.php 和archive.php (category.php以及tap.php)的< ?php the_content();?>前或后加入以下代码,广告就会在首页和分类页的第一篇文章前或后出现。

< ?php if ($wp_query->current_post == 0) : ?>

< ?php endif; ?>

同样,上面的浮动设置你可以修改div style= 来匹配你自己的网页。

如果你要在第二篇甚至第三篇也显示广告,在

< ?php if (have_posts()) : while (have_posts()) : the_post(); ?>

前加入

< ?php $postcnt = 1; ?>

然后在< ?php the_content(); ?>的前或后加入如下代码即可

< ?php if ($postcnt==1 or $postcnt==2 or $postcnt==3) : ?>

< ?php endif; $postcnt++; ?>

postcnt==1 or $postcnt==2 or $postcnt==3,要在几篇文章显示,这里就同或几个判断条件。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