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SPOD的DNS服务器地址 – 与你同行·老实孩子·某知名博客

DNSPOD的DNS服务器地址

/ 5评 / 0

找遍了DNSPON官网,帮助里面的还是08年的内容,找不到他们的DNS服务器地址,这个地址貌似只有在新添加域名的时候才会看到,或者是在已添加的域名里面“域名诊断”中才看得到,但是添加域名那个提示有时候会不出来,添加了域名之后偶尔会有不知所措,很郁闷,这里单独记录一下,方便提前解析域名的朋友们用到。

f1g1ns1.dnspod.net
f1g1ns2.dnspod.net

其实DNSPOD还是不错的,解析速度快还方便集中管理多个注册商注册的域名,对新域名的支持还不错,前几天抢的域名MJJ.SO就是用的DNSPOD的服务,感觉很爽。

  1. sandy说道:

    不错是不错~死的时候也是也是不错的~~为神马不用everydns呢?

  2. 老实孩子说道:

    @sandy MJJ的,上次都给你说了everydns现在不开放注册了。想用也用不上了~~

  3. 亿家小白说道:

    小白的两个域名也是用DNSpod.现在还没死!

  4. 丫丫说道:

    DNSPod的确挺不错的,他家是专门做DNS解析的。

  5. 52lmm说道:

    建议用dnspod解析嘛 百度现在跟dnspod合作了关系不一样啦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