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清除“远程桌面连接”中的历史记录 – 与你同行·老实孩子·某知名博客

如何清除“远程桌面连接”中的历史记录

/ 0评 / 0

如何清除“远程桌面连接”的历史记录?

做过网管员的朋友都知道,在使用远程控制后,在远程桌面连接上就会出现你上一次连接过的IP地址。系统会记录你每次成功连接的IP地址或者域名,并且将信息保存在输入框的下拉菜单中。大部分的情况下,这样的设置能够方便我们的使用,但是这样我们的计算机安全得不到保障。

下面教你怎么删除这些记录,最有效的方法:
开始→运行→输入regedit→回车,打开注册表,启动注册表编辑器,然后依次单击以下注册表项: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Terminal Server Client\Default

右边的那些键值就记录了IP或者域名,在不需要记录的域名上面右击删除即可。

另外有时候会出现最后一次连接的IP或者域名还是会显示在远程桌面连接的连接目标输入框上面,这个信息储存在"我的文档"下的"Default.rdp"文件中,删之即可。另外,可以把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Terminal Server Client\Default 这个键值的权限设置为不可改写。同样Default.rdp也是,这样一来远程桌面连接就不会记录你的登陆信息了。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