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如关闭WordPress自动保存与修订记录 – 与你同行·老实孩子·某知名博客

何如关闭WordPress自动保存与修订记录

/ 0评 / 0

今天介绍比使用插件更好的办法来修改代码关闭WordPress的自动保存与修改记录的功能。WordPress从2.6版本就开始增加了修订记录和自动保存的功能,这两个功能可以很方便地记录每篇文章的改动,并在你编辑的时候帮你定时自动保存进度。

然而当你有一定数量的文章,并不需要保存修订记录时,这时候修订记录就反而成为了增加数据库负担的一个功能。当然有现成的插件可以帮你关闭并删除修订记录的功能,但是本着“能不用插件,就不用插件”的在原则,这里简单介绍一些不用插件修改代码关闭WordPress的自动保存与修改记录的功能的办法。

自动保存的功能事实上也会在数据库内部产生修订记录。如果不通过插件或者修改程序代码的话,标准的WordPress是无法真正的关闭自动保存功能的,但是允许你设置每次自动保存的间隔。默认的时间间隔是60秒,我们可以修改间隔时间来关闭自动保存:

打开安装目录下的wp-settings.php,并找到这行:
define('AUTOSAVE_INTERVAL', 60 );
默认的是60,你可以设置个一天的,把60改成86400,也可以设置个一年的,哈哈,一年的话就是把60改成31536000。
这样就变相地关闭了自动保存功能,同时也不会产生修订记录了。

·下面看看如何彻底关闭修订记录:
打开安装目录下的 wp-config.php 并找到这行:
require_once(ABSPATH . 'wp-settings.php');
在这一行的前面,看清楚了是前面的任意地方,甚至可以是文件的开头添加下面的代码:
define('WP_POST_REVISIONS', false);
保存之后,上传替换原来的文件,这时候修订记录的功能就被关闭了。是不是很简单呢?

如果说你想在这个点上达到最大程度优化,你也可以删掉原有的修订记录,只要连进数据库并按顺序运行以下SQL语句就可以了:
DELETE FROM wp_postmeta WHERE post_id IN (SELECT id FROM wp_posts WHERE post_type = "revision");

DELETE FROM wp_term_relationships WHERE object_id IN (SELECT id FROM wp_posts WHERE post_type="revision");

DELETE FROM wp_posts WHERE post_type = "revision";

特别提醒:数据库操作有风险,修改之前请做好备份再修改。修改文件代码也一样,呵呵。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