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博客文章在复制的时候自动加版权信息 – 与你同行·老实孩子·某知名博客

如何让博客文章在复制的时候自动加版权信息

/ 1评 / 0

今天我们来看看如何让博客文章在复制的时候自动加版权信息。对于WordPress系统来说,编辑themes下的模板文件FOOT页脚,在适当的位置加入以下代码即可。

这样,当别人复制你文章内容的时候,系统会自动将版权信息和原文地址加入到复制内容中,这时别人要是还要手动将版权信息和原文地址删除,那人品就实在不怎么样了。

另一个给文章加版权的方法,这个方法同样适用于其他的blog,并不仅仅限于WordPress,也可以添加到FOOT页脚里。

打开现在所适用的模板文件夹,找到FOOT页脚文件,在合适的位置添加

前面的BLOG地址我们是始终不变的,变动的只是文章来源的URL,添加这个代码的朋友请将其中我的BLOG地址换成你的即可使用

最后,还是那句话,希望转载我这篇文章的用户,能给个版权,也是对原创作者的一个尊重,谢谢

  1. 亿品元素说道:

    测试有效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